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aturday, April 18, 2009

紧张的心情又到了~

经过那么多的考试~大考终于到了!!也是我们面临死期的时刻了!!好害怕哦~星期三跟星期五就要考国际试了!!现在就开始失眠了~我的天啊~我到底会不会pass啊??担心死了~这次的考官是印度人,每个人都没见过他,好怕她是一个很严格的考官哦!!而且听说她是新的国际考官!!应该会问很多问题吧~死定了!!如果像上次那样,考完了等两个月才拿成绩,我还能接受~但是这次是一考完过后的两个小时就会让我们知道我们pass不pass了!!我想星期五那时会是我们人生中最紧张的时刻了~也可以这么说~那天应该会很多人哭吧~希望是开心和紧张流泪而不是伤心流泪那种!!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流星~那就希望流星保佑我和我所有的姐妹们全部可以顺利过关,一起毕业,一起旅行~希望我们真的能够一起开心地穿上毕业袍,一起拍毕业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