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Wednesday, August 9, 2023

他在曼谷First Pride酒店向我求婚了 【K💜M 9/8/2023 YES! I DO💍】

 

9/8/2023 星期三

早上起床他第一句又是问我:今天要去哪里?吃什么?我也秒回他:不知道😂😂 过后他就看起来好像怪怪的,他坐起来问我:你有打算去冲凉吗?我说:有啊,做么?他说你去厕所时不要那么快出来可以吗?然后穿美一点罗。我叫你出来的时候,你才出来罗~ 我一样问他:做么?他说:我要跟你求婚啦,给我一点时间准备啦【这位大哥连求婚都那么直接】😅 我说好吧,我就在厕所搽防晒,绑头发那些。过后他就进来厕所叫我出来,我一出去秒傻眼,布置既然跟告白时一模一样😆😆 气氛是不错的,还有开个浪漫的歌曲【虽然没有像小红薯那些浪费钱的装饰,但是我还挺满意的😆


接着你就下跪说:你看这是你的戒指🤣 我秒回了一句:你做么买那么大颗玻璃回来🤣
【当下实际上我自己也是被他吓得魂都不见了,求婚时的场景几乎什么都记不起来了,所以你有没有下跪其实我也是隐隐约约记起好像有下跪,其余的都记不起了,只记得你哭的画面😂】 接着你就说:来,我帮你戴上。我印象中你就重复了两次:我帮你戴上。接着我还没看清楚戒指时,你就说,我都快哭了。结果就哭得稀里哗啦的,OMG! 搞得我不知所措地只会说:好啦好啦,我嫁给你啦。你别吓我,我没看过你哭的呀!别哭别哭🫣
【前提是:你有问我要不要嫁给你吗?🤣🤣🤣】 给你搞到我也傻了,真是的! 之后不久冷静过好,我问他:你怎么就哭了呀?你说:我好紧张,我终于娶到你了,我们终于要结婚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 过后我又问他:你好像没问我就把戒指戴上了hor?承诺呢?求婚不是应该说些什么吗?我先说好吗?他说结婚时再说吧🤔🤔 我跟他讲,我怕结婚时你又好像现在酱哭到稀里哗啦的说不出口叻。他还说我没心的,人家都哭到这样,你还一直笑。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好哭的呀😆

最后感想是:亲爱的老公,我相信当下你为我留下感动的泪是真的,我也相信你一定会爱我一辈子,我希望我们俩能互相尊重,理解,守护,携手到老一辈子💜💍

可怜的宝宝,哭得眼红鼻红的


去了趟曼谷晋升为未婚妻身份回国

我人生第一枚钻戒

曼谷求婚的酒店

值得纪念的房间 8/8/23 check in【Room.8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