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hursday, December 7, 2017

心泪

昨晚突然收到朋友爸爸突然离世的消息,所以今晚打算去机场接了啊彦过后就过去他家。
昨天还一直担心说今晚不知道会不会见到他,
心里有点纠结,一面是很想再次遇见他,一面是不想再见到他。
想见他是因为都过去快半年了,想知道他最近的近况。
而不想见他是,怕不知道要怎样跟他打招呼。
毕竟见到了又怎样呢?可能尴尬就是我们的尾场。
但是就在我为这事情而烦时,突然收到了啊彦的whatsapp。
啊彦写 : 不用担心,他今晚上不会出现了,因为他等下就要飞去韩国。
当我看见这封信息时,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会有一种莫名的伤感。
甚至会有点想哭的感觉。
就像当年YS对我说一句“生日快乐”
我这傻妞就感动得哭了出来。 
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没错!这可能就是"爱"的感觉。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
简单的一句话就可以让你觉得很窝心。
可惜的就是,我爱他,他却不爱我。
或许是真的还很想他?
或许这是命运的安排?
或许事实在告诉我一切都是假象?
我会心伤地问自己,为什么他都不联系我了,
就算是去旅行,也需要从别人那儿得取他的消息,
一直以来他都说自己很忙,忙得快透不过气了,
难道这些真的就是别人说的“藉口”?
曾经有个人对我说:一个男人再忙,如果他是爱你的,他一定会每天都主动找你。
刚开始他确实每一天都会信息给我,
就算他已读不回别人信息,
他也绝不会不回我的。
但是渐渐地,信息也少之又少。
虽说他没有已读不回,但他也跟我没什么话题了。
直到那天他说我们的关系终止吧。
就真的在我们的关系中挂上了句号。
老实说,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当时我问他,他说需要一些时间,
等事情都变淡了,他会好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但是事情到现在都过去半年了,
他都没告诉过我任何当中问题,
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他之前对我说的一切都是谎言还是实话? 
我自己也越来越摸不清了。
有时当心累和心泪同时都在自己心里出现时,
才知道是件多么难受的事情。
而在同时我在Facebook听到A-Lin唱的一首“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正正唱出了我心里的酸和痛,


歌词唱到:

每个人都在问我到底还在等什么
等到春夏秋冬都过了难道还不够
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有一个缺口
等待拿走的人把它还给我 
每个人都在说这种爱情没有结果
我也知道你永远都不能够爱我
其实我只是希望你有时想一想我
你却已经渐渐渐渐什么都不再说
我睡不着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陪着我
我难过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安慰我
我想说话的时候 会不会有人了解我
我忘不了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来疼我
失去的感觉真的糟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