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Friday, December 8, 2017

放手吧!

昨夜又是一个让我失眠的夜晚。
不知是误打误撞,还是上天早已安排,
就在朋友爸爸的丧礼,让我知道了答案
昨天从他朋友口中得知,
原来他已经有了女朋友,
而且这次飞往韩国就是跟他女朋友一起去。
当我听到的那一刻时,
心里第一个问题问自己:他是一直都在骗我吗?
过后啊彦就看着我。
为了掩饰自己,我唯有伪装自己没听见。
当我们回家途中,啊彦问我。。


啊彦:SO,你刚才听见了吗?
 我说:嗯!
啊彦:所以你觉得怎样?
我说:我会觉得他之前是不是一直都在骗我?我问过他有没有想过跟同事恋爱,是他说不可能的。那现在这些是什么?他现在的一切都会让我觉得他之前对我所做的和所说的全部都是假的。
啊彦:那你放下他了吗?
我说:你讲叻?
啊彦:你这样回答,肯定是还没有罗~

没错,我确实真的还没放下他。
但又能怎样?
过去这半年他不再主动联系我,
其实我自己也应该心里有数,只是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
他说会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其实也是在敷衍着我。
我又何必那么认真的去相信这个人呢?
有时不到我不告诉自己 ,
终须放手时就该放手。
其实我也是因为自己太过执着,
一直在等待着那个偷走我心的人把心还回给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