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uesday, January 2, 2018

2018年

不知不觉又踏入新的一年了,
今天是2018年1月2日,
还记得在2017年12月25日的我,
承诺了自己必须在7天后开心迎接全新的一年,重新开始,
把所有不开心的都留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
可是不出息的我,
就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竟然看见了他原来圣诞节时已经公告天下,
他已不再单身,而女孩显得清秀可人。
原本在未见到那女孩的照片前,心里满不甘心和嫉妒的我,
却在见到照片后显得平静,一点妒忌心也没有,
反而真心希望他是真的对那女孩全心全意。 (毕竟女生是无辜的)


若有人现在问我,我还会想他吗?
我的答案是:从他欺骗我的那天起,就已经是“不会”!

若有人问我 :如果你们再次相遇的话,你们还是朋友吗?
我的答案是 :永远不可能!我也不想再见到他。

我不得不说,其实我应该要感谢他教会了我一堂课,
古人常说:女人心海底针,可我觉得,男人心无底深。
有多少女人可以真正摸清男人的想法?
有多少女人可以真正明白男人的思维?
而我在这方面实在称得上 :失败两个字。
冠洁常对我说 :就当作自己前世欠他的,今世还他吧~
这样心里可能就会比较好受。


无法否认心里真的好受很多。
虽然在27岁才体会到被伤害的感觉,
同一时间也被骗了感情,
这种感受确实很痛,很痛!
朋友总对我说:没关系的,你那么好,这个之后一定会再遇到一个待自己更好的。
但愿如此。希望我一直等的人会真的出现。
但是也很庆幸自己在最脆弱,最无助时,
有着一班朋友在我身边开导我,鼓励我,
把我扶起来。
一直爱逞强的我,从来不会在家人面前展露一点地不愉快,
若没有你们,我想我现在还是在钻着牛角尖
一直停留在原地,永远踏不出来。
真心谢谢我身边的你们 (冠洁,Shennie,Alan,Nick,进辉,San & Bi)

2018年,
再多2个月,我就28岁了。
希望今年可以过得比去年好,过得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