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unday, February 22, 2009

~平安~

今天,原本我们已经决定帮yee ling补回她的生日的~但却搞砸了。。。。今天,我竟然做了一件很令人难以相信的事~我竟然会去捐血。。OMG~真不敢相信!!平时超怕打针的我,尽然今天会去捐!!但说真的,如果是别人,我真的没那种勇气去捐!!可是这次需要血的是我表侄女,我怎么忍心不捐给才8个月大的可爱小宝宝呢?更何况他妈妈跟我是好姐妹!!经过这两天,我可以看见我表姐为了她女儿,整个人憔悴了,也渐瘦了...表面看起她很坚强,好像没什么似的,但在她的眼神里,我已经看到她害怕及担心,眼泪几乎要流了下来!!实在令人心疼。。。所以就是因为这一点,我再怕,我也一定要帮她!!虽然那个医生笨手笨脚的,搞到我痛得要命,但我没后悔,我不需要什么报答,我只希望宝宝能够平平安安的长大,那就够了!!抱歉姐妹们,原本今天会是一个很完美的一天,就因为宝宝的关系,搞到你们一整天陪我在医院了!!真是对不起!!希望明天的她也能够坚强一点,平安地度过难关!!我们会替你加油的!!加油宝宝!!爱你的表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