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好心痛!!

今天早上,表姐突然间说宝宝不够血,需要更多的O性血液!!但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毫不犹豫的就打给了Siam,然后就叫我妈妈马上去selayang载她到医院捐血了!!谢谢你,siam!!还好你肯帮我们!!要不然我们真的不懂要怎样!!过后,我还以为没事了。。。可是晚上我去医院时,我表姐说宝宝她发烧!!我的天啊...这些恶梦到底几时才能停啊!!然后我们就到ICU房里看宝宝,只看到她全身都是管喉,眼泪几乎要掉了下来。。。。真的很心痛!!还好她是在睡觉,要不然我看了,心会更痛!!在她睡的当儿,她一直在摸她的脸!!我好害怕她醒过来,然后就哭了!!听妈妈说宝宝昨晚刚做完手术后出来的时候,一直哭个不停。。。应该很痛吧!!过后她睡了一下,又在哭了。。哭到眼泪都没了,都还是一直在哭!!也很难怪他父母会伤心流泪!!就连一个外人看了也会心疼!!宝宝,你快点复原好吗??t_t

2 comments:

  1. 你的宝宝是不是在流着siam的血??

    ReplyDelete
  2. 是啊!!还有我的血,宝宝舅舅的血!!宝宝今天出院lu~太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