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Mandy~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但还好,很高心的是宝宝终于没事了!!但是我们在学校的日子,就如地狱般的痛苦!!真搞不懂为什么会有老师教学生教到全班人都要造反~开心的是,很幸运的我没被分去她的班~悲惨的是每逢星期五我都要上她的课!!自从上个星期她骗我开始,我就答应自己,我一定要改变自己!!以前或许我太随便,什么都无所谓,才会让别人一步一步的踩着上!!但。。从今天起,我已不再是以前那个什么都不计较,容易被欺负的女生了!!竟然是她们对我不义在先,我又何必在对她们仁慈呢??所以今天是我在12年里,第一次顶撞那个说话不留余地,自以为是的老师!!其他学生要讨你欢心,是她们的事~我Mandy Tan,第一个就不哄你欢心!!那些在学校所谓的姐妹们,全部都是在互相利用,有哪几个是诚心诚意的~我有个朋友曾经对我说,“Mandy,你太善良,太容易被欺负了~要在学校过得好,首先就要学会笑里藏刀,不要让任何人看得出你在想什么!!”我只对她说了一句话:“如果在学校朋友与朋友,或是学生与老师之间都要用手法才能维持的话,那我宁愿不要认识她们!!”但她的那一句话,讲得的确很对。。。要不然到现在,我还是那个愚蠢,不懂得反抗的女生!!人总是要经历过才会成长!!而我却在2009年2月27日这一刻慢慢开始成长~

3 comments:

  1. 你不会再被欺负了??死咯..那我以后不是不能欺负你!!!T.T
    你要变笑里藏刀的人哦,很恐怖叻~~酱以后要小心你才可以了..en~^^

    ReplyDelete
  2. 不到我不变!!是她们逼我的。。要是我再不懂得狠,以后我到外面工作时,就会很辛苦!!随时随地都会让人欺负,指指点点!!我不要再过这种生活!!我只是要懂得如何去保护自己罢了!!我没错!!

    ReplyDelete
  3. Yea,now the world become very xian shi. So, sometimes we cannot be too kind heart-ed.. All the best ^^-B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