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unday, February 8, 2009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侄女小牛牛“emily”的生日~虽然两个是同一天,但没一起庆祝~我就跟我的姐妹们一起庆祝,她就下午跟着他爸爸一起出去!!今年很特别,长久不见及从来不知我生日的人,今天竟然SMS我,对我说“生日快乐”~我很讶异,同时也很开心~谢谢你们"Elaine,MJ & Sim Thong"~今天很多人跟我和LYNN一起庆祝~里面包括了我们的女婿“Jun",老二的朋友"Ken & Lawrance"以及我的一位朋友“Jolin”。。。另外我的两个姐妹也一起来跟我庆祝“Elysan&Siam”我很开心我们终于能够全部同时一起为我和玲庆祝生日!!至于你们送我的礼物,我超喜欢的!!哈哈~谢谢你们哦!!今天CK又再问我是否能够接受Jun跟BB一起??老实说:我口说不懂,但其实你们应该知道,如果我真的不认同他们,我也不会叫BB问他来不来!!竟然邀请了他,那就表示我已经认同了!!要不然我也不会在拍全家福的时候,叫他一起来拍!!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我对你们的心意,当然我也希望他们俩可以长长久久,我不希望会再有像上次的case发生,让我再次的讨厌你!!好朋友是我的命,我不希望看到我任何朋友受到伤害,特别是我的那3个女儿,及两个妹妹!!只要在他们五个当中其中一个受到伤害,我都会尽力地去维护他们!!Jun,希望你真的能好好的对待BB~记得,别再让我失望了!!

我的初吻哈哈~XD
放心...我们玩玩而已~我们是超级好的朋友~^^
我的礼物

2 comments:

  1. hihi 伯母XP
    your words 感动 le leow bibi oh!!

    she wanna to cry liao^^

    anyway^^ im glad that you gaven me a chance for me, for what i done, by the way thanks^^

    wish you happy belated chinese new year, happy birthday, happy 19's, happy life, happy.... happy....^^

    ReplyDelete
  2. 你不想看到我们被伤害。。。我们也不想看到你被伤害。。。可是我总觉得你最近好像很多烦恼。。。可是你却不告诉我们。。。。我们很担心你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