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唯一

朋友~我有很多!! 能够谈得来的朋友就很少~好朋友更没几个!!但是称得上知己的就只有他~我相信不仅是现在,即使是将来我也很有信心,我们的友谊是不会变的!!虽然不常见面,但你永远都会在我朋友系列当中,排行第一位~我想应该没人可以代替你了!!你是注定做我一生的好友罗~haha XD Babyboy,我希望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只要你有心事,开心或悲哀,你会第一个想分享的人是我!!毕竟我们是无话不谈的了!!我好开心能够在我人生里找到你如此完美的好朋友~在我伤心时,你会来安慰我!!我开心时,你也会替我一起开心~我生气时,你会让我发泄~我考试无论好或差,你都会永远的支持我!!即使我在学校面对什么不愉快的事,你都会一直不停的关心!!谢谢你,我想如果不是你的话,我到现在都还不能相信这世界上原来真的有真正的友谊!!你的出现,让我真正的领悟到原来朋友是多么的重要!!你的出现,让我连以前那些对待朋友的坏脾气也改了!!如果不是你,我想我早就送了一巴掌给“小公主”~以我以前的脾性,我怎么可能还吞得了这口气呢?不仅容忍着她对我有多么地差,还拿椅子给她坐!!我想告诉你的是,如果你你遇到什么挫折的话,我也会像你陪伴一样的陪伴着你~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好友,记得哦!! ^^

3 comments:

  1. 在说我吗??是我哦??是不是其他人/dizzy

    arh~~
    haiyo...你!!你...你弄到我哭了啊..下次要报仇..

    唯一的好友??从来没有一个朋友对我说过这句话啊..
    我真的很感动叻..我有时都很怀疑,我的好朋友是谁..可是中三那时,我过的很开心啊..和你在一起我决的最舒服的,有什么事我都直接讲出来...兴好我可以认识到你

    谢天谢地叻,keke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唯一"最最珍惜的朋友,
    幸亏你没把我给丢掉..还有我不开心时你都陪我.算你有人性啦..^_^


    Baby_Boy wif Baby_Girl together very happy

    ReplyDelete
  2. 你有了‘唯一’的朋友。。就把女儿也忘了。。坏mummy。。不跟你好了。。。要是我没猜错,。。我应该懂你的那位‘唯一’朋友是谁。。。

    ReplyDelete
  3. 猜看看吧~女儿毕竟是女儿~我现在是说“唯一”的朋友,不是说唯一的女儿啊!!你们三个永远都会是我最珍贵的明珠,也是我最宝贝的女儿!!别吃醋嘛!!kek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