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机会

或许她已经超越我的容忍极限了!!我不会再给她任何机会了,希望她以后好自为之!!如果她再是用自以为是,不可一世的态度对人,那么她身边就只会剩下一个朋友,也或许没有任何一个朋友了!!原本我还期望我们还有机会当会朋友,但在这一个星期里,各别有不同的人来对我说她的不是!!真是够了。。。我不会再等了,也不会再给机会她了!!而C朋友,虽然我不知道是你自己觉得我不对,还是受她影响,还是跟我聊天怕她不开心~但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你觉得她对,我错的话!!那么我无话可说,但我可以肯定的是,一旦她出去工作,有了新朋友或是同事,不管你们现在多好,她一定不会记得你!!因为经过这半年多,我已经看透了她~她的行为已经让我们全部人看透了~只是她自己觉得我们全部还看不透她在想什么,在做什么!!但如果说真的有这么的一天,希望你会想起我和S~我们永远都不会忘了你,因为这不是你的错!!我们能理解~但如果说是我们看错了,她以后出去后还会想起你的话,那么你要忘了我们也可以!!但我们永远都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