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与她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跟朋友一起吃午餐。。然后过不久她来了,但并不跟我们同桌~我朋友就上前去问她:“你要跟我们一起坐吗?”她回答说:“我不要,我不想再见到她了”。。那时的我很生气的把手上的筷子放在桌子,然后就走上前去用很凶的语气对她说:“你那么不想见到我,那么以后我们都不需再一起吃午餐了~” 然后我就惊醒了起来~早上,我还对我朋友说:“我昨晚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果然,我的梦验实了。。。下午,她主动地叫我朋友转告我说我们分开吃午餐~其实我们分开,我不会觉得不开心,反而会觉得更轻松,更快乐~至少我吃东西时,不需再听到她一直不停的疑神疑鬼!!说这个说那个。。她说我对她脸黑,那她就应该要自我检讨一下罗~更何况我没有!!zzzzzz 我不说话就说我脸黑,那她不说话我是不是要说她哑巴呢??果然是爱疑神疑鬼的人!!但也好,至少我早就知道她不怎样妥我。。。现在就让她有个机会说不要我这个朋友~也是一件好事!!至少他以后都不用那么辛苦的对着我!!但是,如果说我要跟C朋友一起的时候,她不肯放手的话,我也绝不让步!!不过最终也要看C朋友的选择,如果她是要选择跟“她”一起的话,我不会强迫她~因为我不想她为难!!她觉得轻松和开心就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