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感觉~

原本今天应该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一天,但却被某些人搞砸了!!今天我们学院将会有6个化妆班的学生将要毕业了,她们所呈现的最后一个作品是6个不同款式的新娘子!!那6个新娘,真是令人着迷!!而且老师还特别邀请她们在3月份再次回到学院参加“新娘舞台SHOW”呢~真好!! hehe....我也希望我有她们这样的一天!!^^v 但我不知道是值得开心还是伤心好?竟然在这时让我看见一些令我不想知道的事~谁叫我自己会“嘴语”呢,要不然我相信应该还会有回转的余地。。。但事实并不能!!放学时,我问C朋友“刚才她是在说我吗?”。。C朋友用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然后问我“你怎么知道的?” 其实要知道一件事并不难啊,问题是要不要去知道而已嘛!!然后他问我“你现在觉得怎样?会伤心吗?”老实说,伤心应该会有一点。。但我却不会为了她而掉下一滴眼泪,因为我觉得她“不值得”。。我不会因为她伤我而流泪~我的眼泪只会留给一些值得我为他哭的人!!所以今天她这样说我,我反而会觉得开心~因为我真的彻底的可以不用再避忌一些东西。。以后我要说什么,就能说~我不会再理她爱听不爱听,反正她怎样都是不妥我的!!我干麻还要迁就她呢??再迁就下去,她根本不可能会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她只会变本加厉,变得更刁蛮....我不会说自己是一个完美的朋友,女朋友,女儿~但只要朋友说出我错的地方,我都一定会改!!希望我有哪里做得不好的,姐妹们一定要提点一下我哦! ^^

2 comments:

  1. 不用去在意那个人啦,是她不会珍惜罢了
    不用为他伤心,那些所谓的"朋友"也根本不值的去交,
    王八蛋,最讨厌这些人!!

    =p
    还有你没有不好的地方,不需要改,做回自己,这样的你我才喜欢>.<..xD

    ReplyDelete
  2. 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你把她的缺点看成优点,那做人不就开心点咯。。。做回自己。。。不需要为别人而改变。。自己认为最好,那你就是最完美的女人了。。。我们会永远爱你的。。。小猪场所主席的二女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