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新的一年2009~

先自我介绍先吧~


姓名 淇淇
Name : Mandy Tan
年龄 19
D.O.B : 8/2/1990
星座 : 水瓶
生肖 :
家人 : 爸爸,妈妈,3个哥哥,1个嫂嫂,1个侄女,嫂嫂肚子里的小宝宝和我
籍貫 : 潮州
职业 学生
学院 Adonis First Academy
會說的語文 華文,馬來文,英文,廣東。。
會聽的語文 一点华文,一点马来文,一点英文,一点廣東,一点客家~哈哈,全部半水 XD
血型 o型
体高 应该不算高,也不算不矮吧
体重 应该不算肥~也不算瘦~
性格 本身觉得自己变了很多,变得好像已经不太认识自己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到样!!但也希望自己能因为朋友以及姐妹们而变回以前的我!!
爱好 聊天,画画,听歌~无聊的人..... ==lll
喜欢的花 紫色/白色兰花 "Orchid"
喜欢的东西 特别歌曲的音乐盒,月亮星星类的精品
喜欢的颜色 粉紫色白色黑色红色粉蓝色
喜欢的食物 永远只有妈妈煮的食物
喜欢的饮料 carrot milk,bali,soya bean
喜欢的游戏 XDO
XDO的名字 newB~Princess
惊讶的一天 他对我表白 x.x 难以相信的事实~XD
愿望 1) 希望能成为一个出色的化妆师,美容师~
2)希望家人每天都能够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3)希望有一天我能够照顾回父母,让他们两快乐地出国旅行~
4)希望能永远跟朋友和睦相处
今天 早上,下午都过得蛮不错但是过着无聊的晚上!!

日期:10/1/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