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美与丑~

一个人要怎样才称得上美呢?如果说一个人时常都自以为自己很漂亮,但心底却坏的,做事啰里啰嗦,讲话好像要跟人骂架,没礼貌的~那么这个人即使有天使般的脸孔也没有用!!如果一个非常丑的人,但心底却很好,很善良~那么即使她再丑,其他人都会觉得她是美的,即使没人会注意到她,但是她却永远会是那个被人欣赏的那一个!!相信这个道理全部人都会知道!!那么我自己又是属于“美还是丑呢??”说样貌我并不是特出,说内心我自己觉得我也不算很好~这些东西,应该让朋友们给我评论了!!只有朋友才会知道“一个人是美还是丑”那么她又会不会接受我这个朋友的批评呢??还是那一句“美是没用的,更何况只有自己觉得自己美的更惨,重要是”我好希望有一天你会领悟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