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好久好久了

好久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
各位还好吗??我想大家都过得很好吧~
本周将会是我学Aurora Body Art的一周。。
什么是Aurora Body Art呢??
就是把图案画在人的身上。。。
比如手,脚,肩膀,颈项还有........
昨天是我学习的第一堂课。。
感觉上有点难,但是却感到很开心~
因为在学完第一堂课之后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哈哈哈 xD


好了,废话少说。。马上进入主题。。。
看来自己好像快乐了许多,真的快乐吗?
之前的问题都解决了吗??
答案是还没。。。但为什么还是感到心情愉快呢??
因为感觉好像已经麻木了~
虽然有时还是会担心,但是。。有些东西不需说得那么白的~xixi


这么久都没来写blog了。。感觉都点兴奋,想写更多。。。
今天下课时,竟然有一位稀客打给我。。
感到十分好奇。。。怎么会突然打给我呢??而且还是那么早!!【一点下课,一点半打给我】 ><''
由于要赶快回班继续练习我今天所学的东西,所以在短短的半小时里把午餐吃完回班~
原来他是特地跑来sg.wang找我吃午餐的!!
真不好意思,如果下次想约我吃午餐的话,请在前一天预约~谢谢~^^


好了,先让大家看看我昨天的作品!!xixi..如果各位都喜欢的话,请帮忙宣传宣传哦!!谢谢~^^


这是小妹画的第一个作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