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祸从口出

今天的我。。。。心情超差!!
为什么呢??
因为!!今天我竟然从别人口中得知。。
有人在我背后说我在这个blog里讲我一个朋友的坏话!!【可恶】
拜托!!不知道事情就别胡说八道,好不好!!
每个人都有一张嘴,为什么你那张就那么多话!!
我不管你现在有没有看到我写这些!!
但是,请你以后搞清楚状况之后,才再告诉当事人,
你所知道的一切!!
如果不懂的话,就请你你闭上你那张该死的嘴巴!!
原本好好的友谊就被你这个大嘴巴给破坏了!!
你良心过意得去吗??
如果被陷害的人是你,你又会怎样想??
明明没做过,却被别人说到好像真的一样!!
请你自己检讨一下,你所做的一切!!
虽然我现在还不确定那个人是不是你。。。
但是,我心中也有数!!那个人应该是你!!
所以我在此再说多一次!!
如果你再乱讲话的话,后果请自负!!
我也不希望会让你在大庭广众中让人知道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也不希望你会因为别人目光而感到难堪!!
这次我就原谅你,但是我不希望你会再有下一次!!

1 comment:

  1. 嘴巴是人家,
    他现在种下的果,就是以后要受的因。
    直接找你朋友问清楚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