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JB之旅

11月21日是本小姐。。。表哥结婚的大日子。。。
所以呢,我们就在当天飞车直达JB~
在路途中,感觉上我好像在坐着过山车一样~
为什么呢??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本小姐的家族全部都是飞车手!!
特别是家父,有多少,飞多少~>< 【幸亏坐惯了,要不然我想我会吐死 x.x】
所以呢,路途中我也不知道跳了多少次才到达目的地!!
坐了4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了Pulau Springs Resort...
可是。。。天不作美。。。虽然不是很大雨,但是也下了毛毛细雨。。。
下车时也会有点麻烦~
入席前,当然少不了的是签个大名咯!!哇哈哈哈~可是我没签~==lll
为什么没签呢??因为我觉得父母签就好,身为表妹的我,应该没必要签吧!!><
签完名后,我们就入席咯!!^^
一进到里面,父母就各自去忙自己的!!
因为亲戚朋友太多了~而且很少机会会聚在一起~
父母就在忙,而我呢??傻傻的,坐在一旁等他们回来陪我!!wuwuwu T.T
但我也不至于那么惨啦,因为我也有自己认识的舅舅阿姨啊!!xixi!!
所以呢,我就一个一个地去打招呼!!
Harlo...Harlo....Harlo...... ><
白目的我~zzzzzz
打完招呼后,嘉宾慢慢地一个接一个地入席了~
晚宴也就开始了~
新人入场....
入场前,他们播放了他们是如何结识及早上接新娘的过程给我们观看~搞笑的经过!!
刚开始觉得闷闷的,很想回家。。就跟妈妈说,我好闷,想回家了~
妈妈就说,闷吗??为什么不叫映岑‘同年表妹’过来陪你,我说,是hor!!
就酱我表妹就被我拉过来了!!哇哈哈哈。。。
过后另一个小表妹也过来一起坐。。。
感觉我好像在3姐妹当中拉了两个过来!!【是不是有点过分><】
佳肴一个接二连三地送上~
很快地,晚宴就进行到一半了
敬酒仪式开始。。
只见大家好像还比新人更开心!!
新人都还没敬酒,嘉宾们就自己不懂在敬什么酒~><
在这时,经典事件出现~
我两个傻表哥竟然过来叫我喝酒!!【都不会喝,喝什么啦,炸到!!】
不喝就说不给面子,就勉强喝了一口红酒!!
好了,像周星驰时常说的“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又是时间跟大家说bye bye了”
哈哈哈哈!!
再走之前,当然少不了的是拍照啦!!
马上抓了表兄弟姐妹来拍照先!!
xixi........




爸妈跟我




这是其中一个我刚才说的傻表哥‘yuji’ xD





四个姐妹,干姐姐及两个表妹 ^^




这位就是另一个我刚才说的傻表哥“Edwin" xD





这是新郎哥的哥哥"梁表哥”





好了,照拍完了。。。该继续我们下一个旅程了~
下一个地点是。。。。。
Batu Pahat~xixi
离开晚宴后,马上飞车直达Batu Pahat~
累死了~
晚上2点睡,早上7点起~
半夜还睡不好,可怜的我~T.T
早晨起床后,就去享用我们的早餐。。
早餐后,就到大伯家坐坐,聊聊天~
直到下午2点,就到我爸的工地,这看看,那看看~
到达吉隆玻时,已经是傍晚7点多了~
过后的路程就是到Kuchai Lama享用我们的晚餐。。。
过后就到Leisure Mall选爸妈的冬装!!【由于他们俩在下个月将要出国的关系~所以就去了。。。】
一直到晚上九点才到家~
所以感觉累透了~
幸亏明天没上课!!xixi
这两个虽然累了~但是却很愉快!!
在这祝星表哥与表嫂幸福快乐,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