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Petaling Jaya

今天可说是完美的一天~
在这里先祝Edwin生日快乐。。。
今天可是他老人家21岁的生日,
在此希望他会有一个愉快的生日。。。
好了,祝福说完。。
是时候说我的故事了~xixi
今天早上,感觉闷闷的。。
哥哥不在家,学校又假期~
无聊的我就跑到邮政局。。。
原本是打算要换掉过期已久的"P" Lesen的~
哪里知道他告诉我。。。。。
"Miss,here is not allow to change ur P lesen...u should go JPJ change it by urself and take 2 passport size photo go along~"【SWT...==lll 我马上傻掉了。。。。 JPJ...叫我怎么去啊~晕 ><】
过后没办法咯。。。只好等哥哥回来才再去找咯!!
大约1-2点左右,哥哥回来了~
他超级好心到!!!带我去1Utama走走~【哇哈哈哈哈】
爽死!!xD
过后我们就去找音乐盒的店!!
哪里知道~~~~~
那间店!!竟然是。。。。。。
我出乎意料之中~
什么都没有,只有几个怪怪的音乐盒!!而且价钱也不便宜。。【伤心 T.T】
算了,竟然买不到音乐盒。。。
我就跟哥哥去sunway附近的"Book Fair"...
晕咯!!去到那边百货公司,什么都没有的!!
连卖吃的也没有!!【死了,感觉好像被骗到一个就快荒废的地方】
没关系,我就去找我们要去的地方!!
一去到,马上傻眼!!【为什么会傻眼呢?】
原因只有一个!!!
"哇。。。大到!!好像进了迷宫一样!!"
东走西走的!!走到我都眼花掉了~><
可是走来走去,都好像没什么书适合我的。。
我哥就拼命买,好像不用钱酱~zzzzzzz
一选就选到7点。。。
肚子饿到要命酱!!就一直喊我哥快点走了!!
他就马上结束他的购物,带我去sunway附近的不夜天吃晚餐~【哇哈哈,有我这样的妹妹,要走就走的,他还真可怜><】
晚餐还是很丰富下咯!!
两个人吃了千禧鸡扒饭,sotong set dinner,Takoyaki,一杯超大杯的Carrot Milk~
嘻嘻,我们两兄妹。。什么鬼都吃吃吃吃!!
吃完后,我哥还问我要不要吃泡冰!!【拿命。。。吃了那么多,快涨死了!!还吃~晕!!】
我就告诉他,我过度饱了。。
再吃,我会吐了!!【我想没有几个做哥哥姐姐的会好到让弟妹吃到想吐吧~X.X】
吃完后,我们就满载而归地回家了~^^

2 comments:

  1. 书展!!!我要去!!!

    问你在那里,又不知道!!!
    气死我了!!!

    ReplyDelete
  2. aiyo~对不起咯!!谁叫我是路痴!!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