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unday, March 8, 2009

~伤感~

今天早上,天不作美。。。毛毛细雨一直地下!!感觉上今天会有些事情!!果然没感觉错!!Miss O今天跟Suki聊了很多很多~她说她并没针对我们,也没特别的宠爱谁!!但很明显的,每个人都看得出她的确是有特宠某些学生!!然而她还说是我们考完Facial之后变了!!我们并没有改变!!即使我们变都是你逼我们的!!我们也不想这样,才短短的6个月,有哪些学生不想平平静静的度过,好好地与老师相处??这都只能说是你一手造成的!!如果你是像你所说的那么好和公平,为什么每个老师都会得到学生的邀请,就只有你没有??这根本是你的问题!!但Suki..你今天那么勇敢地去像老师说出心里话,讲清楚!!这也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气才能做到的!!你真的超棒!!^^虽然知道自己没错,但还是静静的听她在讲她所谓的道理!!你真的很好!!真的!!这件事总算有个了断了!!到了晚上。。。超闷的!!星期六尽然没人上线!!可恶~全都跑出去玩了!!可惜为什么我没出街??为什么我那么懒!!haiz~没得选择!!只好跟我的2位朋友聊天!!无聊死了!!两天没见他,突然好想念他~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呢??应该在快乐着吧??haiz!!考试又快到了,根本没心机去考它!!怎么办呢??无论如何,我都一定会撑到底。。考完之后,我就会飞了!!哈哈!!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