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uesday, March 17, 2009

相遇

我很开心能够在我人生中相遇到我的一班姐妹们~也能在我人生中认识到那班男生,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每个都经得起考验的!!哈哈~幸亏我没接受过,要不然现在受到伤害的就是我了!!哈哈~我很荣幸可以认识到你们,你们的关怀与帮助。。我真的不知如何说好!!谢谢你们~可是就因为我们相遇,也认识太久,所以我们之间好像多了很多的磨擦~近来,我们之间又出了些问题,虽然与我无关,但身为中间人的我,我只希望我们能够好好地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当中有的是以学业为重,有的是以工作为重~各有各忙,约不到就算了,还会有下次的机会啊~何必为了小事而闹到不开心呢??虽然说这次真的很可惜,因为毕竟每个生日会她都会参与我们,现在到她生日,小妹又拒绝说没空来,是有点失望~但我们还会有下一次的生日会啊~没关系的!!反正每年我们都会庆祝的~我不盼望我们能够像以前般的好,但我希望我们的距离也不会比以前的远~我相信·我们会永远友谊稳固,友谊长久~不会因为小事而闹翻,我们做姐妹的是应该包容,即使是错,也希望能够快速解决!!即使有了男友,也不要忘了我们!!即使生气,也不要一直的埋怨!!即使没空,也希望能够抽出一点时间给朋友!!这样我们才能友谊长久!!就像我时常说的,相遇是偶然,能够认识彼此是必然~能够当那么久的姐妹也是缘分!!不要把我们之间的缘分毁掉~小猪场所的会员,希望你们会明白~知道吗??永远都爱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