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hursday, March 19, 2009

又病了~

病毒上身日又到了!!我。。又再次的。。。生病了~晕~好像觉得去了美容学院上课后就一直病,病,病!!学院里真的有那么多病菌吗?我的天啊!!今天虽然病的要死了,可是很幸运的~还是成功地在混乱中渡过了考试~yeah ^^ 今天很奇怪,sg.wang和time square的monorial station突然间多了很多人哦!!搞到我们在那边你推我,我推你的!!而且那些无脑袋的人,到了下一站,即使不是自己要下车的站,也可以站出去先,让别人出嘛!!好像白痴跟傻子那样,站在那边不动的!!以为自己是吃玻璃大的咩!!气死了~最好把我身上的细菌传染给你们。。。该死的人!!== 过后人群差不多走完时,我看见有一个应该有70-80岁的老公公,坐在那边~脚翘起来的。。。原本我没发觉到他有什么的。。可是在无意间,我看见他好像愁眉苦脸的。。。过后我才看到,原来刚才在混乱中,有人踩到他的脚流血了!!我的天啊!!该死的死马来猪!!都怪他们无脑,才会搞到老公公的脚被踩伤!!当时我真的很想拿出一张纸巾给老公公的,可是我手上实在拿了太多东西了,所以我无法拿到一张纸巾给他!!希望他的脚没事吧!!求神拜佛,希望我把我身上的细菌全部传染给那些白痴加傻子加无脑的死马来猪!!!很生气啊!!==

1 comment:

  1. hay hay..1st time c ur blog,
    how r u a? wel, is true they always babi,
    ur cosmetic clas nice? u lk it?

    long long time din c u also..
    so any msg jus leave me at my blog comment la.
    i wil keep update thr...

    take care my old neighb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