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Friday, March 13, 2009

流泪!!

今天我几乎要流下两滴眼泪~一个是开心的眼泪,一个是伤心的眼泪!!第一地开心的眼泪是因为学校考试成绩终于出炉,真不可相信我竟然pass了~平时好我超多倍的人都不及格,我竟然及格了!!真是难以相信。。。刚开始我还以为朋友作弄我,我心想怎么可能我及格啊!!我那么差,可是当我自己去确认后,我简直开心到快要哭了!!好希望这种成绩能够再次呈现在国际考试当中!!加油加油!!!而第二滴眼泪就是晚上我在心血来潮之下去看了我朋友的BLOG。。在她的内容当中,我会想起很多很多的东西~我回想起我们以前一起的时候,我回想起我们一起去selayang mall逛街,我回想起我们一起在班上玩BINGO,我回想起我们一起庆祝生日,一起去买过年衣,我回想起我们一起唱歌,也一起创歌~我也回想起我们一起赶生赶死的做seni project~但这一切都成了过去,不可能回头了!!毕竟现在各有各忙,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再也没可能像以前那样,说走就走!!当我看完她写的BLOG,我的确真的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真的变远了!!我在想你们忙,难道我不忙吗?你们考试,难道我就没考试吗?你们都住在同一区,为什么可以搞到连抽点时间出来聚聚都不行??我住那么远,不管我有多忙,我偶尔都希望能够抽点时间出来,从我家去到你们家!!说没空,难道我就很有空吗??我那么远去到你们那边,本来是希望能够见你们,可以聊聊,陪陪彼此~但是每次都一样,有约没约,都是那一句,没空~就那么两个字,就打断我从那么远去到你们那边!!说当然容易,但是有没有想过别人心里怎么想,带着什么心情,又是另一回事!!每次都是一样,就剩洲琪陪我~看到她这么失落的写出这种BLOG,我真的也感到难过!!总之,这是我最后一次说了,不要再说我无情还是变了!!我和洲琪只会问一次,一次就够了~要是答案还是一样,我很累,不得空还是其他任何敷衍的回复~来不来就随你们了~我们也不会再多问些什么~这是我说的!!相信洲琪也会认同我!! 今天真是有开心,有伤心~当我想找他说的时候,他却总是不在!!真是不识相!!气死了~ ==lll

1 comment:

  1. support....but i believe we put here also no ppl will see de larr...also 'sai hei'....hmm...however...life still going on...summore our next planning is go genting highland....hope no ppl will absent that day la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