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uesday, March 10, 2009

~疲累的一天~

今天我只是去学校当model~当了一整天的model,好辛苦,也好累哦~头又晕~几乎晕到要吐了!!幸亏我晕的时候已经是最后一个项目了~今天很多学生吃了很多子弹~校长的语气超凶的!!问的问题又难。。。到了additional subject的时候,那件衣服超可爱的,很多朋友都说我穿得很可爱,很漂亮。。。可是我觉得我穿得很不自然,看到超肥的~惨了!!明天就到我了~我很肯定的是,miss "o"肯定跟校长一起来为难我~这次真是死了!!算吧~像美珍老师说的当着是普通练习就好了,不会就算,别太逞强。。。。回家途中,美珍老师告诉我,每样东西都要学会习惯,中抢就中罗~中了之后就会学到如何去回答,当着是吸取经验罗~答应自己以后会做得更好~其实她说得没错。。所以,明天我会尽我所能,不会就过!!keke~最近有个男生名叫ken的想要追求我和我的姐妹...但,他这种类型,我们是不刚的~我是绝对100%不会喜欢上Mr.ken的~在敏蒂心中只会有一个人而已~我只能说:“拥有你的爱,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安排,终于明白只要试着把心打开,就能够发现你永远都在!!”我希望你能看见,也能知道,在他之后。。。没有其他人,只有你而已!!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Ahtondo zhito shoutonitayi!!

1 comment:

  1. 什么衣服将可爱??拍给我看你kawaii的样子..
    你可爱的样子没见过叻!!@@

    祝你 恋爱++成功
    减肥++成功
    kaozai++成功
    考试++成功
    ^.^ ^.^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