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Monday, June 1, 2009

倒霉的一天

今天是六月一日。。新的一天,新的学期。。非常期待回学校的一天!!想见一些朋友和老师~但是今天我竟然倒霉到不得了!!早上起来,妈妈就说大哥的车有问题,叫我小心驾。。我说:竟然有问题,那干脆驾三哥的车不就好了吗??反正他又没上课,。。他却硬说:其实也没什么问题的啦。。。照驾就好啦。。。他还叫我驾。。我就对我妈说:妈咪,你刚才说大哥车有问题,现在又说其实也没什么问题,那到底有问题还是没问题??而且你还要我驾,万一如果在半路死火了,我怎么办啊??我第一天上课,我不想有什么事情发生令到我迟到。。他却对我说:没事的啦。。等我驾就好了,你记得回家时驾的时候小心就对了!!我无言了~竟然她这么说,那就看着办罗!!一路上都风平无事,谁知一到吉隆玻,竟然死火在路边。。我的天啊!!厄运果然跟随着我所说地进行着!!过后不久,警察就到了,问我们发生什么事。。我就告诉他:我的车坏了,你要我们怎么样?过后他就一直打电话讲讲讲!!都不知讲了多久!!其实。。到底有什么好讲的?不就是车坏在吉隆玻路边罢了,需要说那么久吗??晕。。。过后,那位所谓的警察终于讲完他的“天大事务”了~然后他就叫我下车,我还以为他想怎样。。原来他要我帮他一起推车。。。什么东西啊!!我身穿白色短裙的制服,竟然叫我推车。。什么烂警察啊!!那车本来就很容易推啊,还需要我帮忙。。。过分啦!!推了过后还没关系,那车差点还撞了上去柱子。。他还返回来大声骂我妈妈说“你为什么不转去你的去右边??aiyo这个,aiyo那个!!我妈妈就更大声地骂回他“你笨哦,车已经死火了,你觉得我还能转吗??你到底懂不懂的啊,你看我的车,差点撞上去了,还好没人,如果有人我不就撞人了咯!!”。。。就连我也一起骂“你明知道车子已经不能启动了,你还推车”。。真是火都起了。。我就说“你以为我想的吗?你以为我懂吗?是那个死警察叫我推的耶。。你知道你又不告诉我!!”过后我就坐在车里,准备冷静下来,不要那么气的。。。谁知我妈妈他就一直在我旁边说:你去学校先啦,我帮你接taxi...过后,我说,不用。。他就一直说说说。。我就说“不要在讲话了,我的火要开始再起了。。早说驾三哥的车就没事,硬要驾大哥的。。好罗!!”过后他就说,我的火都还没起,你的火起??不要啦,我帮你叫taxi,你自己去学校先吧,不然第一天就迟到了!!我听了,火真的起了,然后就说“不用啦,我自己走路去啦~过后我就走了!!真是可恶。。第一天上课竟然要我穿着白色制服走路到火车站!!真是倒霉到透!!zzzzzzzz 过后,10点,终于到了学校,幸亏没迟到。。到达学校当然是找找朋友先咯!!见完朋友后,就想去找找老师咯!!谁知没见到他。。过后就上课咯。。化妆班的第一堂课就是已隔一年没画的“画眉课”=.=lll 一年前我用了一星期的时间来画。。这次我又需要用多久呢?不知道!!过后老师说着说着,就说到了,原来我们的瘦身班的老师已经走了!!我一个月没回来,她竟然就这样的离开了学校!!很失望,难过~老师,我想你。。希望我们毕业典礼你会回来!!我真的很想再见到你,我也很感谢你的教导。。你真的是一位超棒的老师~susan,carmen老师也是!!你们永远都是我的老师!!你们就像我们上课时的妈妈一样地疼爱我们,可是为什么就没一个能够看着我们毕业呢??我们的约定!!8月。。我们希望能够再次地见到你们~是我真的那么倒霉吗??就连想见老师都见不到~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