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Wednesday, June 3, 2009

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上化妆,上化妆之前非常兴奋,上了之后眼泪满脸流。。。一天画两次。。。第一级,化自己,颜色还是要用黑色的!!画了出去会吓死人那种。。。满脸脏兮兮的。。。眼睛黑色,脸部腮红跟唇膏橘红色。。我朋友就是差点吓死我那种。。我出去望回头,她竟然站出来眼睛大大粒看着我。。。晕~早上化一次,下午化一次。。。回到家卸妆后,要哭了。。。脸上长了超多的暗苍。。还有脓疱~真是要命。。。哭死了!!明天还要继续化~我的天啊~我看我是时候要找定我的美容师帮忙放点补品进我的皮肤了,要不然我脸就真的死了~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