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Friday, June 12, 2009

孤独

孤独。。。我就是孤独的人啊,哪又怎样?有时要那么多朋友来干嘛?制造事非,制造坏话,制造不爽吗?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咯!!我宁愿一个人,都不想跟着那群人。。不说别人坏话就不能生存那种~那天有个人在我后面说有人说他坏话。。然后他就在那边大吵大闹的。。其实有必要吵吗?如果你是做事问心无愧的话,怕别人说吗?而且你自己也不是一个好东西啊。。别人说完你后,你也不是跟着在后面说回别人!!真是讨厌跟这种人一起。。还好我们不是很"close"。。要不然恐怕我会疯了。。前几天,我看到我老师了。。。看到她时,真的很开心~有一股冲动想跑去那边抱抱一下。。。还好那天看到老师,让我心情变得很好了。。同时也遇到suki..学院亲近的朋友。。。她告诉我,毕业后所发生的事情。。我很佩服她可以在发生那么多事之下,还能如此坚强。。他可以说是我在学校唯一想见到的人。。如果没有他的陪伴,我想我根本不想再回去那间恐怖无情的学校了。。。闷死了。。好想念中学的生活。。中学时活泼的我去了哪里!!难道真的性格会随着时光而渐渐改变?我真的变了。。以前活泼的我已经不在了,微笑已近消失,快乐已不存在,现在只剩冷漠,静静,闷闷的我。。也因为我变了,搞到朋友们也跟随着我不开心。。我真的是无心让你们这样的,我真的希望能够跟你们一起时,是快乐的,而不是被我心情而搞砸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