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Sunday, June 14, 2009

眼泪

记得我曾经问过,我的眼泪到底值多少钱?时常说想哭的我,就是永远哭不出来~可是在星期五晚上,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很心痛与担忧,原本我打算去找我最亲近的朋友们,向他们说完一切事务。。可是最终的答案是,没人理我~只有她理我~我便告诉她我的事情!!我一边说一边提醒自己,我必须坚强不哭,但是眼泪还是不受控制地流了。。。宝贝女儿们,我相信你们都知道我所谓的她是谁吧~请不要说我偏心什么都告诉她,没告诉你们~因为她真的是唯一一个愿意去深入了解我所发生的事情,我并不需要说些什么,我只要稍微写了一两个字,他就察觉得出来了~然后慢慢地去探问我,然后开导我~让我不再乱想~不管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现在写的,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们知道为什么你们总是说看不清我想什么吗?就是因为你们不够深入去看清楚我的事情。。不是说你们不够体贴我,而是当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并不知道,各有各忙的!!我知道我这样说,你们或许会觉得我很过分或是总是说她是最好的,其实我并不是这个意思,而是。。当我真的很需要你们时,你们会偶尔看到我,开解我一下~很抱歉如果你们看完之后觉得生气的话!!我记得那天我找了一个人谈,我有尝试给她提示,可是他并没察觉,反而还对我发脾气~真的让我更伤透了心。。最近的的心情有如天灰灰似的,随时随地都会下起大雨~如果你们真的看到了,也请不要再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因为我不想再想起,也不想再提~我只希望一切可以快点结束!!今天的我,突然很想变成另一个人~因为我觉得,为什么我好好地当个好学生,好女生,好女儿~上天要对我那么不公平。。把不如意的事情全部都给了我!!为什么有些坏到极透的人,喝酒,吸烟,野蛮,时常往外跑的女生却可以比我过得更好!!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像以前那么软弱了。。因为弱者永远都会被强者踩在脚底下~我不会再做弱者了!!

2 comments:

  1. 你过得不好吗??
    也许可以试着知足多一点...
    如果我说的话得罪到你的话,我向你道歉...
    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过得很不好,所以珍惜现在拥有的..
    知足多一点,会开心多一点...真的..+U :)

    ReplyDelete
  2. 请问你是谁?你没得罪我。。所以不需要道歉~只是你根本不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知足,我曾经很知足。。因为我要什么有什么!!但是我现在很不知足,因为我觉得我现在真的过得很不好!!原来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去争取回来的!!那天我有一跟朋友对我说,你知道XXX是这样的啦,他在家是独生女,父母都那么宠她。。所以就会那么野蛮任性的啦!!难道他是独生女,我就不是吗?又不见得我像她那样的野蛮霸道,不讲道理!!这都是个人的问题!!像他那种人根本不值得拥有那么多朋友!!只会使唤朋友去做东西的人!!再不是就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这种一无是处的败家女只会令我觉得,她是社会的垃圾罢了!!现在最值得我去珍惜的是我家人和我的学业与事业罢了!!很抱歉,我的写法有点失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