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uesday, June 2, 2009

六月二日

为什么我总是很多东西都是后知后觉呢??老师。。。为什么你要离开也不告诉我们一声。。我放假回校第一件事就是想见你。。可是你已经走了!!我想念你。。。我相信所有的学生都会想你。。第一次见你时,我还说“我不要这个老师教,他很严肃,不理人的!!”可是当你教导我后,我才觉得你真的是一个超棒的老师。。。还有susan跟carmen老师。。。你们都是超棒的老师。。只可惜,你们只教到我们考试就走了~今天,我终于用两天时间就能“出班”了!!不用再画眉了~恭喜”三位画眉大使。。明天我将会跟其他两个朋友到外面学化妆了!!这几天,我都一直都在想念着他。。。可是他真的需要我的想念吗??我想没人需要我的想念与思念吧~直到晚上,我有一位朋友他问我“你有想我吗??”我就说“有想没想重要吗?反正你朋友多的是,我想你都是多余的”他就回我说:“不。。。我真的希望你想我的。。你并不多余,真的”我很高兴他这么说,不管是真是假,至少他这一句令到觉得其实并不是没人需要我,而是我不懂谁才是我真真需要想跟关心的~而他,我想,我真的没必要继续地笨下去了。。努力向上吧。。我将要创出我自己的新天地!!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