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hursday, March 8, 2018

08/03/2018 重新考虑

今天心情闷闷的。
他的生活习惯已经渐渐让我对他有所看法,
突然开始思考到底我们还要不要继续走下去。
店是他和3个好朋友一起合股开的,
他是店里唯一的管理员,
其他3个股东只是合股出份钱,
各自都有自己的工作。
而他却经常跟他们混在一会儿,
几乎每天跟他们出去混到天亮才回家睡觉,
隔天下午2点才起床去工作。
这种生活要如何维持?
虽然说他现在生意不好,
但若是他能准时上班,
哪怕一天突然有顾客walk in的话,
至少他还有接到工作的机率。
而现在。。
在他身上真的可以找到我们的未来吗?
他是疼我的,但是疼我是一回事,
我们人总要往前去看未来路。
他现在并不富裕,但是我不介意。
但是如果他因为现在这种生活习惯而导致,
我不能接受。
我相信如果他真的爱我,
他一定自己会规划自己,
为我们将来奋斗。
我希望自己能看到这么一天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