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Monday, March 5, 2018

Throw Back Saturday Night 2018年3月3日

完美星期六,又到了见面时候。
但今天就没那么早去见他,
因为我要他专注工作。
早上带妈妈这里逛,那里逛。
逛着逛着就到下午了。
下午回家就睡个午觉。
妈妈还问我,为啥不早点去见他。
我告诉妈妈,如果我早点过去,
这家伙肯定又无心工作。
所以我在5.30pm才过去他办公室。
结果!他还是没工作。
去到那边时,他竟然跟他的股东们在old town喝茶 (晕)
但意外惊喜还是有的,
我跟赵业和Sally第一次见面,
吓得我魂不守舍。因为没想到有那么多人会在。
过后他就先带我回Studio,
他赶他手头上的工作,【我自己四处望天花板。哈哈哈!】
到了晚上8点,他股东们叫他如果有事可以先走。
过后他就带我出去了。
他第一次带我去Murni. 东西超好吃的,
可惜自己胃不争气,胃病又来探望我了。【真扫兴】
吃饱后因为我胃实在真的还很不舒服,
我就问他哪里有卖糖果,他就牵着我手去7-11买糖果。
过后我们就去Paradigm Mall,因为他要买Appointment Calender。
到最后还是没找到。
然后我们俩就在那边拍拖逛逛,
逛到差不多10点时,没地方去了。
原本打算说去Desa Park City走走公园,
结果又下雨。
没办法之下,他提议不如去唱歌,
他说去Neway,一个人RM40++包餐,唱到凌晨4点。
我直接吓傻了,马上阻止他。
到了最后,我们哪都没去,
去Donutes买了两杯饮料就跑回Studio看戏。【因为下雨关系】
在看戏看到一半的时候,他股东们突然间又跑回来Studio,
进来的时候他们还很不好意思地说打扰我们两个人看戏【哈哈哈!】
我就跟他们说其实也差不多看完了。
然后他们就说,
没事没事,我们下去old town就好。你们继续慢慢看戏。
搞得我真的有些尴尬。
过后他们下去后,
那傻瓜就牵着我的手看戏。
看看下就好像个小孩子似的,
抱着和躺着我看,
我就问他:干嘛粘得那么紧?我又不会跑掉【哈哈哈】
他就在笑笑,然后又继续看戏。
其实我个人觉得真的这样简简单单的也挺好的。
又不需要花到钱,也可以开心的像在电影院那样看戏。
冠洁问我,当他牵我手时会不会心跳加速?
我说,其实真的没有,就像普通朋友牵手似的
那他抱着我呢?也是没什么感觉,感觉就这样而已。
可能我真的还不爱他吧,所以感觉就只是一般而已。
有时候就连我自己也搞不懂自己的想法,
希望一天我可以看清自己的心意吧。
随心而发。








看完戏后的第二次合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