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Thursday, March 1, 2018

一个月后的我们

时间仿佛在与我们玩越野赛跑似的,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认识了一个月。
在这一个月里,我们互相了解着彼此。
感情也像与时间一样正在比赛中,
发展得无比地快速。
有时我会觉得快得有点像假象那样。
回想起第一天认识你时,
早就应该知道你的来意并不是单纯地只想交朋友。
结果就这样被你骗去了~【哈哈哈哈】

渐渐地我们见面次数越来越多,
对他的了解也越来越多。
他对我关怀备至,细心照顾。
之前他也已经向我表明了他的心意,
在他表明之后,
他也开始慢慢地把我介绍了给他的身边朋友认识。
这些我都也感受得到他对我的好,
甚至他有想带我回他家见他父母的念头。
若是跟之前Jecht相比的话,
他们两个根本没得比。
Jecht之前根本连合照都不愿意给我拍,
回想起,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太信任他的单纯。
却最后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太傻。
若是真心爱一个人的话,
怎么可能不想让全世界知道有你的存在呢?
就像现在我遇见的Kheem一样。
我真心希望他没在欺骗我,
毕竟我们也是通过网络认识到相知,
认识时间也还不长,了解也不深。

昨夜妈妈突然问起我,
我是如何认识他的,
不孝的我竟然说了谎话骗了妈妈,
我告诉妈妈是通过朋友介绍的,
但实际是如何相识,
妈妈却是被瞒在鼓里。
是女儿不孝,对你说谎了。妈!对不起。
但唯一没错的是,
他的好朋友确实是Jane以前结婚时的摄影师,
也算是有连接性的认识。
只是没真正透过朋友那样去介绍。

在他表明他心意时,我也告诉了他。
或许你喜欢我,但我并还没真正的喜欢上他。
又或许说,
若是一天我们真在一起了,
他会是爱我比较多的人。
但世事难料,又或许在一起后,
我真把我真心全放下去了,
到时我又是受罪的那一个。
我希望他真的可以一直像现在那样对我,
那至少我是幸福的。
若是像二哥那样,
我就会即将成为第二个二嫂。

但现在说这些都还是太早,
他一天没告白,我一天都还是单身。
有时真不懂是不是缘分,
我跟Alan竟然也是相差一天认识我们目前的对象。
也是通过网络交友认识的。
他告诉我们,他准备元宵节时告白。
在今天以前,我以为我自己会比他更快一步。
但是他告诉我,
他会找一个对的时间,对的地方才会告白。
简简单单那样告白,
太不浪漫了。 【不知是不是在哄着我,哈哈哈!】
妈妈这两天总在唠叨,
叫我千万别让他上了我,
然后怀孕结婚。
必须要意志力强一些。
我当然也希望自己不会是因为孩子而结婚的女人。
毕竟这种结婚是因为孩子,而不是爱情。

去年的六月,我遇到了一个错的人,
让我迷失了方向,
半年后,我遇见了他,
真心希望我不会再遇到错的人,
而是真的会牵着我手,爱着我,疼着我,宠着我的人。
我也希望他的事业可以慢慢起步,
现在我当然愿意陪伴着他走过他的人生起起落落,
就算没钱,我也不介意,
毕竟我们现在都有自己事业,
一切都还能负担得起,
若是真有结婚的一天,
我当然希望我们未来的路不会过得那么艰苦。
我相信他一定会有出头的一天。


08/02/2018 - 我们的第一次相见 (1 Utama)
23/02/2018 - 我们的第二次见面   (Studio)
24/02/2018 - 我们的第三次见面,  第一次介绍他好朋友见面   (Studio)
26/02/2018 - 我们的第四次见面,第一次看电影 (Starling Mall MBO : 捉妖记2)
27/02/2018 - 我们的第五次见面,第二次看电影 (Starling Mall MBO : 大大哒)
01/03/2018 - 我们的第六次见面,第一次与他新加波的好朋友一起吃饭,结果取消了(因为他女朋友生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