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Friday, March 2, 2018

【Throw Back 1/3/2018】值得纪念的日子

2018年3月1日,
原本安排好昨天与Kheem好朋友聚餐,
但是他朋友的女朋友生病了,
所以聚餐就因此而取消。
结果又剩下了我们两个人共渡晚餐。
昨日的他第一次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因为他说:还是我拉着你过吧,马路很危险。
【是趁机的吧~哈哈哈!】
我心想:那你是不是应该要谢谢马路那么危险,所以你才有机会牵着我过马路?
哈哈哈!突然觉得气氛超搞笑的!
吃过晚饭后,又回到了他的工作室。
回去办公室途中,他又牵着我的手说:马路很危险,来我牵着你过吧。
就这样牵着回办公室,
我问他:怎样?我的手好牵吗?
他说:嗯,挺不错的。但是你的手好小哦~【哈哈哈,我笑了!】
我说:好吧,那我吃肥一点,等我的手也变大个些。
他说:你吃肥点,那以后我就会好像牵小叮当的手那样牵着你。【我又笑了!】
回到Studio,聊了几小时,最后他还是不舍得回家。
他说:我明天出波,我就一天看不到你了。
我心想说:你现在会那么粘我是因为新鲜感吧?日子久后就不会再这样了。
男人不都是这样的吗?
回家前,我们还合照了。
我们的第一次合照。
合照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去拿车途中,他又牵我了,
他说:车很多,很危险。
问题是~我们在店铺外的巷子,怎么可能会有车。
说实在,他确实是搞笑的!~
回到家时,他问我:刚才牵我手时有什么感觉?
我又倒问回他,他说他很开心。他看到我也很开心。
老实说,当他牵我的时候,我心里好像没什么感觉。
感觉就好像普普通通被一个人牵着那样罢了。
是因为我真的还不爱他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我实在真的不想伤害他,
所以我也没正式地去告诉他,我当时的感觉。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相识满一个月的纪念日。





                              💓 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