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始,何时结束;走出黑暗,开始新的明天

Monday, March 5, 2018

【Throw Back 4/3/2018 Sunday】与好友第一次见面

今天,冠洁约我吃晚餐。
我就顺便介绍Kheem给她认识认识。
我们约在The Starling Mall见面。
叶先生今天还剪了一个蛮帅的头发哟!
晚餐我们选择去吃Uptown福建面。
Order了很多很多东西。
吃得我们都撑住了。【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回到The Starling Mall走走逛逛。
回去途中他突然来牵着我的手,
我看着他然后问他:这样好吗?
他点点头说:好啊~ 【我又被他弄笑了】
过后下Escalator的时候,我就松开他的手了。
然后走着走着,走去popular的时候,
冠洁问我:怎么他没牵你的手?
我说:不好吧,你在这里耶。
她说:别傻啦,快去让他牵 【哈哈哈!】
过后我们出去popular的时候,
我第一次主动去牵着他,
他看着我,显得有点开心那样。【不懂是不是我的错觉,咳咳】
但我就感觉到他好像有点心事,不开心那样。
我也没多问,就装不知而已。
走着走着就差不多9点了,
我们就解散。【因为我要载冠洁回家】
我就叫他回家吧,我们要回了。
上车前,我还告诉他我这两天都没空。叫他自己找节目【他听了过后就笑了~】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途中我问冠洁觉得他怎样?
她说:ok罗~不错。至少比Jecht健谈。
我说:是呀~可能是摄影师的关系吧。
送完冠洁回家后,我就自己驾车回家。
回到家就给他报平安。然后就去冲凉。
冲凉后就跟他聊天。
他说他没回家,时间还早,他自己去了公司楼下old town喝咖啡。
我就觉得有点怪怪了。
我问他是不是有心事不开心?
他说应该是最近都不够休息,有点累。
然后我叫他早点回家,别一个人呆在old town的,
他就说他已经回去Studio躺在Sofa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得投入的话题。
聊着聊着,他以为我想跟他分手。
其实,我并不是想分手,
我只是想他好好去考虑是不是真的爱我。
而不是因为孤单而跟我在一起。
但他很坚持地对我说,他是爱我,他的世界不能没有我。
我应该相信吗?我自己也还在犹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